IMG_5203.jpg

最近才開啟分享模式,可惜剛好洗完,不過就算是洗完了,也拿著空瓶跟大家好好分享!到底有多厲害!

 

 

用紅蔘洗頭大家聽了一定覺得很奢侈

不過這款洗髮精印象中價格好想挺可愛的

於是二話不說 嘿嘿嘿

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好東西,免不了假貨多,要注意!太便宜的來源就要三思了~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 缺點就是隔天頭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一定要每天洗頭

你們也知道 女生每天洗頭真的是很麻煩的~~~

但是用了這款正官庄的紅蔘洗髮精就算是一天沒洗頭隔天依然不油膩!

馬上覺得找到知己了

 

 

可惜被我洗完了沒辦法一一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sorry lol

 

 

這款洗髮精除了控油外,味道我也很喜歡!也讓髮質變得柔順!

女生頭髮就是要香香的呀~

完全就是一瓶就兼具了我所在意的必備項目嘛!

要控油有控油 要香味有香味 要柔順有柔順

完全沒業配真心推薦啊!

但是他標榜防脫髮我是沒有很深刻的感受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身是嚴重脫髮者的緣故

 

 

♦♦♦以下是洗髮精主要成分跟功能介紹♦♦♦

S__4735021.jpg

S__4735022.jpg

含有高濃縮紅蔘成分,採用自韓國著名的6年根紅蔘!

紅蔘:有助於強化頭皮,補充營養,幫助找回健康的頭皮及豐盛的秀髮。

葡聚糖:滲透頭皮深處,促進停滯的血液循環,幫助緩和炎症,強韌髮根,預防脫髮。

洗髮同時兼顧養髮,保養頭皮。

是少女時代 秀英代言的唷~

 

 

 

arrow
arrow

    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